塑膠加工行業的新一代,新前景

2022-10-17

康喬工業一直是吹膜機械領域的佼佼者,更不用說在定制方面有多滿意。時代在進步,科技在創新。這家擁有約 35 年技術和經驗的公司從未忽視過它的步伐。

在今年(2022)德國 K-show 展會上,康喬工業推出三層吹膜機型號:KMTL-55-65-55 E3。為了滿足目前薄膜和袋子生產的多變。它還服務於生產越來越受到歐盟關注的生物降解產品並製定相關法規的目的。

三層吹膜的最大優勢適用於多種包裝產品,成本低。例如,我們在 B 層放入 100% 再生材料,在 A 層和 C 層放入 100% 新材料。 A 與 C 層的比例可以在生產過程中進行分配,增加 B 層的比例仍然可以保持高質量的產品。這可以通過使用高比例的回收材料來避免產品質量差的問題。

這種邏輯也適用於高質量的包裝薄膜。如果我們將這些層按以下排列(A/B/C層:LDPE/HDPE/LDPE)分佈,所生產的薄膜將具有 LDPE 的高密封性能,以及 HDPE 的高強度和著色性能。

上文中很少提及歐盟對環境保護的關注,碳足跡和碳權排放也是近年來備受關注的話題。 康喬工業也注意到了這一點,併升級了吹膜機中的電機和電子控制系統。這可以讓客戶在生產過程中節省用電量,減少約 10~20% 的用電量。所有的努力都致力於減少碳排放。

康喬工業是一家不斷要求技術進步的公司。例如,他們已經為加利福尼亞的一家公司服務了十多年。這家環保公司只使用可生物降解材料(PLA),一開始機器的薄膜寬度只有 50cm,產量只有 PE 材料的一半。經過不斷的改進和質量要求,現在的 PLA 機器已經可以達到 1m 的薄膜寬度,比以前的產量要好。

儘管今年對全球貿易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但也存在諸多外部因素,如烏俄戰爭、高通脹、經濟衰退等。但我們堅信堅持做好產品,不斷更新技術。遲早我們會度過這個困難時期,滿足更多客戶的需求。

最新消息

分類